基层动态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
作者:传媒学院    发布日期:2022-11-03     【责任编辑】一审(校):魏钱嵌(实习); 二审(校):王玥; 三审(校):张皓

11月2日,传媒学院党委在学院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罗仁祥主持,党委副书记乔婧、组织员李婧和师生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罗仁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学校党委印发的《贵州师范大学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制度(试行)》和校党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做好“五级书记抓党建”近期有关重点工作的提示》等内容,并就做好学院近期党建工作进行部署、提出要求。

罗仁祥强调,各党支部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学习,教育引导师生党员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新部署新要求,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团结带领广大党员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努力为学院的高质量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上,李婧就学院近期党建工作有关任务和党支部换届选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解读和安排部署。

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贵州师范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