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开展“劳模工匠宣讲党的创新理论”活动
作者:校工会    发布日期:2023-11-16     【责任编辑】一审(校):莫飞; 二审(校):王玥; 三审(校):张皓

为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职工群众中落地生根,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传”入千家万户,“走”进职工心坎,形成生动实践,更好为贵州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凝聚强大精神力量。11月16日,我校在东区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开展“劳模工匠宣讲党的创新理论”活动,各基层工会主席、师生代表参加。

校工会主席巴建伟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重要论述。



贵州财经大学劳模工匠和思鹏老师作题为“中国式现代化深深植根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专题宣讲。和思鹏用“老票据讲故事”的方式,以生动的例子、翔实的数据全面诠释了中华文明赋予中国式现代化的深厚底蕴,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过程中体现出中华文明的现代力量,深刻阐明了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与中华民族现代文明之间的内在关系。

会议要求,全校各级工会组织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找准中国式现代化与学校工会工作的切入点和落脚点,有效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奋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贵州师范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