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刘照惠为工会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校工会    发布日期:2022-11-25     【责任编辑】一审(校):魏钱嵌(实习); 二审(校):王玥; 三审(校):张皓

11月2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刘照惠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主楼六楼1会议室为全校工会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会上,刘照惠结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主题,围绕党的中心任务,回顾了党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讲述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意义,阐明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性。

刘照惠要求,在今后的工会工作中,全校工会干部一是要系统谋划、统筹推进,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二是要广泛动员教职工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能力和水平,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三是要多元创新工作方法,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和提升服务力度,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贵州师范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